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7:3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助力精准扶贫工作,8月25日,机关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走进市自然资源局对口帮扶村金安区椿树镇龙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和龙穴村书记及村两委代表一起召开座谈会,村书记徐明文介绍了龙穴村的脱贫攻坚历程、发展现状。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为龙穴村脱贫攻坚取得成绩感到十分高兴,要学习基层干部不怕苦、不怕是累积极向上工作状态。同时,大家在座谈中感到,龙穴村虽已脱贫,但如何巩固成果、如何在原有的基础上跃升新的台阶,任务依旧艰巨,需要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组一起配合,共同努力,相互扶持,才能真正让村民过上更加富裕的生活。

座谈会结束后,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实地察看了龙穴村村容村貌,调研了该村光伏电站和养鸭基地等特色产业扶贫项目管理运营情况以及龙穴村整村推进项目,真切感受到了龙穴村近几年的变化与发展,深刻体会了党中央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的重大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党性教育和党员身份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六安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何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