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中共六安市储备中心支部与六安市地理信息中心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7:38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参观脱贫攻坚成果,10月14日中共六安市储备中心支部与六安市地理信息中心支部赴金寨县大湾村开展党员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大湾村陈泽申家、汪家老宅、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展览馆和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村支部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湾村的脱贫故事。2016年4月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湾村至今,大湾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昔日的茅草房、土坯房,到如今家家户户住洋房;基础设施不断发展完善;村里大力发展旅游业,村民的收入上了新的台阶。在陈泽申家的小院里,大家与村干部、陈泽申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场景,亲眼见证了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给大湾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在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展览馆里,认真倾听了馆长对老物件的介绍和讲解,对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有了了解;在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专题片、参观了“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图片展。

 

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六安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