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管理中心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5:55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弘扬老区精神,感受大别山红色文化,践行党的宗旨,强化党员意识,结合九九重阳节,2020年10月21日,城区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含退休老同志)赴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大湾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近距离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场景,2016年4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村民陈泽申家的院子里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同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脱贫攻坚大计。沿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参观了大湾村陈泽申家、汪家老宅,见证了村民们依靠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搬离原先住的危房,都住进了二层小洋楼,过上了幸福红火的日子。在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专题片、参观了“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图片展,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伟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英明性、正确性,坚定了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

 

本次实地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所有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精神教育课和特殊意义的重阳节。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变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新时代的六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