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03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14日下午,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圣良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孝稳同志主持。

会上,李孝稳同志首先就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全面回顾了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开展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

发言中,胡雪松同志带头毫不避短的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以开门见山、敢于揭短的态度进行相互批评,充分展现出正视问题的自觉。支部党员们敞开心扉、对照要求、查摆问题,结合自身岗位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一步明确自己在今后将紧跟核心,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李孝稳同志做了总结表态,他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点评意见中肯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面面俱到。并表示,今后将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抓支部教育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支部班子自身建设;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本职工作提质增效。要本着“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凝心聚力,展现自然资源和规划新作为。

会上还发放了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