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17:26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联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7月30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孙林华副厅长率领厅矿业权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我局地环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孙林华副厅长参加活动并为共建支部讲党课。

孙林华副厅长以《从党史汲取精神和经验,形成动力和方法,推动工作》为题,讲述了我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和要求。强调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站位要高,做事要实,底线要守,思路要活,成果要有,一切都要切合实际,坚决不搞“假大空”等形式主义。

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交流以党建助推引领各项工作上台阶的新思路和好做法,进一步激励地环中心全体党员在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环境保护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真正让党员得到锻炼,受到熏陶,推进基层党建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深度融合。

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独特,赢得了支部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地环中心党支部书记戴姜梅表示“我们将以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探索共建机制,吸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真正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中共六安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支部 郑祥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