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质灾害气象预警信息(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0
字号: 打印 收藏

 

 

 

 

 

 

 

根据近期降雨情况及天气预报,并结合地质环境条件,2019年6月20日20时—6月21日20时,我市金寨、霍山、舒城三县及金安、裕安两区山区地质灾害气象预警信息为橙色,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大。请你们密切关注本地区降雨情况,加密对预警区域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地质灾害危险区的巡查与监测频次;加强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在岗在位、信息畅通;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地质灾害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准备;根据当地雨情,适时启动应急预案,坚决果断组织受地质灾害威胁的人员转移;发生灾情、险情,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并立即上报。(电话:3369899,传真:3908815)

 

2019年6月20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