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再部署汛期地灾防范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0:01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24日晚,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再部署视频会召开,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本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金寨、霍山、舒城、金安、裕安就贯彻落实全市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视频会的情况,对近期尤其是7月17日以来强降雨期间,开展巡查排查及转移避险工作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并介绍了近期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效。在汇报间隙,胡雪松通过视频连线补充询问,对各县区在20日以来转移避让地质灾害危险区域户数、人数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胡雪松在讲话中指出,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面临历史罕见强降雨过程、地质灾害出现前所未有严峻形势下,反应迅速,行动积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胡雪松强调,目前地灾防治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务必保持高度警觉,严防出现最后一根稻草效应,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任务依然艰巨、务必更加落实举措,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密隐患排查,加大转移受威胁人员力度。注意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对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中好做法,体现工作成效的先进事例和人物的正面宣传。同时关心职工安危,提醒自然资源系统人员注意自身安全,加强在一线工作时的安全意识。

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徐振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