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地质灾害防治调研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7:24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16日,省地质灾害防治第七督导组在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二级调研员汝杰带队下,对六安市2020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第二次督导调研。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局地质灾害第二调研督导组(舒城组)组长韩晓东随同检查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舒城县汤池镇街道、高峰乡东港村滑坡、山七镇三石寺崩塌等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听取了当地有关部门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基本情况介绍,并对各隐患点责任落实和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

汝杰充分肯定了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强调各地各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压紧压实乡镇、村责任,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共同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要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强化群测群防,充分发挥地质灾害网格化管理作用,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一旦发现危险征兆,要坚决、及时、果断地转移所有受威胁人员,决不落下一户、决不漏掉一人,坚决做到危险不解除,撤离人员不返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