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滨副厅长赴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08:33
字号: 打印 收藏

5月17日,潘海滨副厅长赴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交通控股集团、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交通基础设施工程用地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重点对芜湖至黄山等8条高速公路用地报批中占用生态红线、耕地占补平衡、用地预审方面研究具体对策措施。

潘海滨要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积极谋划、统筹协调、依法依规,充分利用政策和现有资源,解决工程用地审查报批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潘海滨强调各级自然资源部门都要立足岗位、增强服务意识,依法依规,切实保障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用地需求,确保省委、省政府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顺利推进,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2019年5月19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