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
  • 本站搜
  • 一网搜
政务资讯 规划计划 专题专栏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移动门户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 部省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来我市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19-05-27 09:33

 

5月2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与灾害防治处处长王飞一行深入我市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重点督查了金寨县与霍山县,市、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察组现场察看了佛子岭镇黄岩岗不稳定边坡和石门冲滑坡两处治理点及东西溪乡寨后滑坡隐患点,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点的基本情况、应急措施和治理工作,并听取我市应对连续强降雨期间防范地质灾害的工作汇报。

督查组要求,当前已全面进入主汛期,特别是25日以来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和大别山区持续强降水,防灾形势异常严峻。要充分认识短时强降雨等天气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重要性,提前部署应对,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地质灾害点的监测、巡查和预警预报,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制,做好抢险救援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地质灾害点安全度汛。(储浩 郑祥凤)

 

主办单位: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通信地址:六安市地质灾害防治指挥中心B楼11楼  联系电话:05643379896

皖ICP备05003262号-1 平台监测情况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3415000018  皖公网安备 34150202000128号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