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8年度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与监测评价成果通过自然资源部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10:20
字号: 打印 收藏

 

 
 

 

 

日前,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监督司和部国土整治中心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我省“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与监测评价(2018年)工作成果”进行了验收。省土地勘测规划院(省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作为省级技术承担单位对项目成果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我省项目成果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质询。验收组认为,安徽省按照《农用地质量分等规程》(GB/T 28407—2012)和实施方案开展工作,基础资料详实可靠、技术路线合理,方法科学可行;编制完成的县级和省级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和监测评价成果,符合安徽省实际;编制的《安徽省农用地定级方案》较好的指导完成了全省47个县(市、区)的耕地质量定级工作。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成果符合项目任务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与监测评价工作是一项国情国力的调查工作,对于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强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有着重要的意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