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厅党组会暨巡视整改第三次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0:25
字号: 打印 收藏

2019年11月2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同志主持召开厅党组会暨巡视整改第三次调度会,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研究了省委巡视办有关审核意见,听取了厅巡视整改办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各牵头责任处室关于整改情况的汇报,对整改工作逐一进行调度。

会议强调,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是一项十分严肃、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整改是否重视到位、是否抓到位,整改落实是否彻底、是否取得明显成效,直接反映我们的政治意识。厅领导和各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整改的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间紧迫感,进一步下大气力,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到位。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省委巡视办反馈的审核意见,严格对照审核意见检查整改工作,措施不到位的抓紧补课,成效不明显的抓紧再发力、再用功,确保每一条审核意见都有回应、有落实、有成效。要进一步深化整改,拟出台制度的抓紧出台,拟落实问责的抓紧问责到位,进一步优化方案、强力推进,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绝不能等待观望、敷衍塞责,坚决彻底落实整改,确保经得起检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