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8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完善规划行业行政执法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厅国土空间规划处于2019年11月随机抽取4名执法人员对随机抽取的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进行了资质情况检查。

根据系统抽取的结果,预先向企业告知了检查时间、检查内容、检查要求等具体事项。执法人员到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共检查出问题8项,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并对执法结果进行了公示。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向企业陈述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对企业材料、档案整理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资质条件管理、规范规划编制内容等。厅国土空间规划处将长期贯彻执行“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方式,以此推动全省规划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