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厅:对照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抓落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1:25
字号: 打印 收藏

11月29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印发《关于认真落实〈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深入贯彻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中央及自然资源部党组和省委有关要求,形成厅直机关职责清晰、任务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知》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本系统本单位党的建设质量。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有效解决和防止“灯下黑”问题。为此,要紧紧牵住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对照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通知》强调要加强督促检查,把各级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作为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纳入厅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厅党建办、廉政办要加强对各单位党组织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建重点工作和重要制度情况的督促检查,及时研究解决贯彻落实中的难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