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8:39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大政务信息报送力度,6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政务信息培训。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潘海滨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潘海滨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总结了全系统信息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全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新形势下自然资源信息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高、新、全、实、精、深”六字方针,不断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为信息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省政府办公厅政务信息舆情处相关同志进行专题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从优化供给、服务决策,做好党委信息工作的体会以及如何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等方面,通过讲理论、谈体会、举案例等形式,系统讲授了信息写什么、怎么写,如何写出高质量信息的方法和技巧等。

此次培训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厅机关各处室信息员,在肥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及信息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市、区)局设分会场,参加培训人数计2000余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