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测绘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0:06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9日上午,安徽省测绘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耀波,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绍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祖海,局二级调研员王国勇、王呈毅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以及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对省委巡视反馈、局内部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李传殿同志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推深做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加强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强力纠正“四风”问题以及促进事业发展、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3个方面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清赵正永、张坚案的严重危害性,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和任务,在厅党组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局全面工作健康、蓬勃发展。

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民主党派职工代表272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