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全省市级“天地图”建设与应用技术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09:26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市级“天地图”一体化建设,助推我省“天地图”转型升级、稳定运行和社会化服务,提升地理信息公共服务能力,8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全省市级“天地图”建设与应用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2020年市级“天地图”建设与应用,分别从“天地图”建设与应用工作思路、综合评估指标体系解读、数据更新与评估相关要求、一体化建设关键技术、市级节点建设常用系统介绍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培训;邀请合肥、滁州市级节点从联动更新、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培训内容的实用性、指导性强,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目标和建设方法,为全省市级“天地图”建设,奠定了殷实的技术基础。

此次培训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省基础测绘信息中心会议室,并设置了合肥、滁州两个分会场。省市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天地图”管理负责人、市级节点技术骨干、承建单位技术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厅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省基础测绘信息中心 供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