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举办财务管理培训视频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时间:2020-11-03 09:46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财务管理和监督工作,提升财务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10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2020年全省财务管理培训视频会。厅党组成员夏炎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如何落实“重学习、提绩效、防风险”等要求方面作了讲话。

本次培训对财务管理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专门邀请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预算绩效管理处及政府采购处相关领导专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绩效管理相关制度、政府采购政策及实务操作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吃透政策精神、提高管理绩效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强化了依法、廉洁、高效意识,为更好保障大局、当好参谋、做好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厅机关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分管财务的领导、各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财务领导及相关财务人员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