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联合办公室政策督查组来安徽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09:2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研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存量问题分类处置政策,进一步了解地方摸排工作情况及对住宅类、公共管理服务类、产业类建房问题处置意见建议,10月29日—10月31日,由自然资源部耕保司二级巡视员宋文杰带队的政策督查调研组在我省开展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发儒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皖期间,分别召开了省、市、县三级座谈交流会,听取省、市、县、乡(镇)、村(组)干部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存量问题分类处置的意见建议。同时,实地走访了合肥市庐江县万山镇、淮北市濉溪县刘桥镇,实地察看了村民住宅、村公共管理用房等建房占用耕地情况,与当地村(组)干部和居民进行交流,倾听基层干部和群众对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处置意见建议。

宋文杰指出,目前是摸排工作的关键阶段,要打消顾虑,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基层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符合实际的整治政策,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妥善解决,奠定良好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