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自然调研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自然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1-01-06 09:42
字号: 打印 收藏

12月29日,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钟自然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就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和支撑服务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工作调研,并出席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中心成立仪式。

在听取了中心整体工作情况和支撑服务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总体设计的汇报后,钟自然指出,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0年在全力推进转型升级、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及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成效显著。“十四五”期间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要在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全局中找准定位、举好旗帜,做好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快速、综合、大区域、全天候”专业技术优势,在转型和升级上狠下功夫。要按照新“三定”规定尽快推进内设机构调整,抓紧构建支撑服务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的“四体系一机制”。要认真落实“双保障、三鼓励、四严格”,抓好元旦和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正风肃纪、安全、稳定和保密工作。

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主要负责同志,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负责同志,部、局有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