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来我市开展实地督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6-12-20 10:24
字号: 打印 收藏

DSC_0179.JPGDSC_0206.JPGDSC_0199.JPG

19日下午,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张先兵副专员率督导组一行,在省国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世蕴陪同下,对我市全域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不动产统一登记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新安出席会议。

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场地建设、窗口设置情况,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数据整合和业务流程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市国土局局长李修俊汇报了我市两项工作开展情况。霍邱县县长段贤柱汇报了该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情况。

张先兵指出,六安市委、市政府对全域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进展顺利。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按要求完成了全年任务,下一步要早着手早部署早落实,完成“上图入库”等后续工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优化,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较高,各县区总体推进顺利,下一步霍邱县要抓紧完成数据移交,市、县争取尽快实现接入部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他强调,要及早准备明年的例行督察和专项督察,切实抓好违法用地的查处工作。

付新安表示,我市将认真落实南京局和省国土厅相关部署要求,谋划后续工作。做好例行督察遗留问题整改和下一年度例行督察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土地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