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来我市洽谈购买补充耕地指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5
字号: 打印 收藏

 

10月10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雪鸿带领市局耕保处、整治办和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领导来我市洽谈购买补充耕地指标。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同志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修俊局长对宋雪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合肥市对六安市的关心和帮助,介绍了六安市补充耕地等农村土地整治工作,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了拟对外交易补充耕地指标有关情况。

宋雪鸿等介绍了合肥市经济发展、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就从六安市购买补充耕地指标数量、价格和程序发表了意见,并表达了将来愿意继续购买我市的补充耕地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支持六安市经济发展。

最后双方达成由肥西县从霍邱县购买1862亩补充耕地指标用于合肥市S366合六南通道项目占补平衡的意向,按水田每亩贰拾万元(包括水田对应的产能)价格调剂补充耕地指标,总金额为3.72亿元,下一步分别向双方县政府领导汇报后,进快履行有关指标转让程序。(冯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