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赴省投集团洽谈土地整治合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1:25
字号: 打印 收藏

 

10月14日,霍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赴安徽省投资集团中安振兴投资有限公司洽谈土地整治项目。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中安振兴公司副总经理刘磊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

罗文介绍了霍邱前期合作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县政府会议研究决定情况。刘磊介绍了公司以实施土地整治项目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理念、途径等,重点介绍了项目在泗县试点推进情况。

罗文指出,中安振兴投资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有雄厚的资金、技术和资源优势,我县是农业大县,有数量可观的土地整治资源,双方合作,探索运用市场化手段,以土地整治项目为基础,推进乡村振兴,可以有效解决地方政府资金不足、项目争取和指标转让等难题,“群众集中居住,生态环境改善,耕地集中连片”的美好的合作前景光明,与十九大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完全一致。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立即制定合作方案,列出办事清单,落实具体推进事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快速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在霍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罗文热忱邀请刘磊一行到霍邱考察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县政府办牵头,自然资源和财政等部门具体负责落实与中安振兴公司合作事项。(冯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