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叶集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4:50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24日以来,自然资源叶集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将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进一步推动思想认识、作风转变到位,为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和谱写自然资源更加出彩的篇章贡献自身力量。(撰稿人:鲍克伟,审核人:邹丽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