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自然资源分局组织收看中央举行的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实况直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6:15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日上午,叶集区自然资源分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央举行的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实况直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的哀思和敬仰。局属各中心所和看花楼林场也分别在各自场所进行了集中收看。

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通过回顾历史,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学习英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优秀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恪尽职守、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王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