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4:45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14日,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改工作推进会,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不动产登记业务专职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金安区营商环境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照《营商环境监督提示单》(六安营商环境监督〔2020〕52号)要求,对不动产登记存在的问题对照清单,逐一分析,寻找症结,并提出解决方案,把责任落实到单位、任务落实到人。

会议要求,一要走出去,区不动产业务人员要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把好的东西带回来;二要引进来,将好的经验做法吸收消化掉,结合自身实际做到优化流程,缩短时限,使不动产登记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对不动产登记办理流程、材料清单进行再梳理,办理时限再压缩,业务知识再熟悉,切实抓好本次营商环境评估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二要强化宗旨意识。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不动产登记便利制度改革,加快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建设的应用,推进“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全天24小时不打烊;三要落实自查自检。要以本次营商环境整改工作为契机,针对自然资源管理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精简申报材料,缩短审批时限,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和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活动常态化。(宋玉国、韩绪 )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