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做好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4:54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保障金安区农村房地一体登记颁证项目顺利开展,金安区自然资源局积极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项目正式启动前的准备工作。

9月15日,金安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各标段作业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一是把好过程关,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范组织项目实施,多方面、多角度地强化项目监督管理措施;二是把好质量关,以高质量为目标,合理安排工期,力争将因疫情和洪灾耽误的进度迎头赶上;三是把好协调关,加强与各乡镇政府、村委会沟通对接,广泛宣传动员,局相关股室、中心所(分局)要全力做好配合、联络、督查工作。(杨俊杰)

 

会后,组织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各单位项目部建设和人员、设备等配备情况并要求相关负责人抓紧时间差缺补漏,完善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按时进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