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县区交叉互查问题项目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09:11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上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金安区开展了历年土地整治项目县区交叉互查工作。根据交叉互查组提出的问题项目清单,金安区自然资源局立即行动,多措并举开展整改工作。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问题项目整改。上级文件下发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向区土地整治工作领导组进行了专项汇报,并要求各乡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按上级主管部门限期整改到位要求,将整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谋划部署,严格落实耕地保护政策。

二、立行立改,确保及时整改到位。按照下发的问题项目清单,各中心所安排专人逐地块、逐图斑深入实地查看项目区复垦耕地质量、数量及有无建设占用情况。对账销号,逐一整改,并留存整改前后对比影像资料。

三、举一反三,全面清查历年土地整治项目。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摸清家底,做到查摆问题不深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实不放过,问题解决不到位不放过,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抓好土地整治项目区后期管护工作。(曹天倩、张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