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成功举办“立足本职、报效祖国”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8:3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全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9月30日下午,金安区自然资源局隆重举办“立足本职、报效祖国”演讲比赛决赛。

决赛中,12组参赛选手以“立足本职、报效祖国”为主题,紧密联系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经历,以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语言畅谈了自己在本职工作中的理解和感悟,诠释了报效祖国的时代意义。他们或展露青春梦想,为新时代所取得的成就喝彩;或讴歌身边“先进模范”、回忆基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的点点真情;或畅谈切身感受到的巨大变化,展望自然资源管理事业美好未来。展现了金安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祖国、家乡的无限热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此次比赛,激励全体金安自然资源人进一步凝心聚力,切实把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创新的精神落实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1周年华诞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