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全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7:32
字号: 打印 收藏

 10月10日下午,金安区召开全区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雷,各乡镇和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督查考核室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区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横塘岗乡就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发证试点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对全区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发证、耕地保护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土地整治等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发证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发证工作任务,保证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二要正确认识新形势下耕地保护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共同做好耕地保护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三要强化部门协调,狠抓复垦质量,加强项目区管护,超前谋划未来,全力做好土地整理这项富镇惠民的民生工程。

会议强调,一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发证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合理谋划,全面推进,强化保障,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村房地一体登记发证工作;二要守红线、强监管,竭力做好耕地保护工作。要强化耕地保护战略意识、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遏制乱占耕地乱象、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三要严整改、促成效,全力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真实准确,坚决遏制新增违法,严格监督检查,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四要挖资源、保发展,全力实施好土地整治项目。要消除畏难情绪,明确工作责任,严格考核奖惩,将土地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韩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