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验收金安区新增耕地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16:35
字号: 打印 收藏

 10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土地开发项目验收专家组对金安区2020年土地开发复垦整理项目进行验收复核,各有关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有关乡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土地开发整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区自然资源局和有关乡镇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验收组一行分别开展内业检查和外业核查工作,内业检查申报材料的齐全性、真实性和完整性,查漏补缺、应补则补;外业核查利用核查软件,参照竣工图纸,逐项目、逐地块验收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区。专家组认为我区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实施要求高、管理细、质量高,工程质量符合要求,内业资料齐全完整,达到了土地开发整理的目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共涉及我区2个乡镇、118个复垦地块,项目区总面积约28.30公顷。通过项目的实施,可新增耕地27.88公顷,有效缓解了我区在保障发展用地工作中耕地占补平衡的压力,极大改善了当地农业生产条件和生态环境,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张平、曹天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