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核查组到金安区核查新增耕地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7:3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确保我省新增耕地项目真实、准确、可信,根据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部署,10月19日-23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局抽调人员组成核查组到金安区对2019年度、2020年度9月底前备案的新增耕地项目和自然资源部、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督察发现的数量不实的新增耕地项目进行省级核查。

本次核查涉及我区10个乡镇,合计34个项目,共156个地块,项目区总规模83.7737公顷。省厅核查组严格按照有关核查标准,套合“三调”数据库,对比竣工图件,逐地块开展外业核查举证,重点核查抽查地块的地类、范围和耕地等别的一致性。外业核查后,核查组对抽查的34个项目内业存档资料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资料的齐全性、规范性,现场填写内业核查情况表,及时发现内外业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经核查组反馈意见,我区新增耕地项目外业地类、范围和耕地等别基本一致,内业档案基本齐全、规范,部查历年问题项目整改基本完成,总体符合相关技术规程要求。(曹天倩、张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