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组织人员参加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工作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08:30
字号: 打印 收藏

 

霍邱县政府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10月29日下午,组织自然资源、农业、环保等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股长、技术人员和“三调办”有关人员参加了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的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工作视频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视频会议对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内外业工作及技术要求的讲解。

会后,立即研讨消化,落实任务。成立了工作组和技术组,明确了由县自然资源局分管耕保工作的局长具体牵头,县自然资源局和农业农村局各抽调5名技术人员和1至2名行政人员,依据最新“三调”数据库选取5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耕地样点,着手第一阶段外业调查采样前期准备工作,定于10月30日备齐工具、实地踩点,进一步培训采样技术人员,确保10月31日高质量完成采样工作。同时,紧锣密鼓安排“三调”耕地资源质量分类总体工作,落实人、财、物,选取中介单位,全力以赴按时完成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冯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