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自然资源局:坚持“六制”要求 高效有序推进水毁耕地复垦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1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水毁耕地复垦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2021年2月20日,金寨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水毁耕地复垦项目实施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汉涛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友勇,局耕保生态修复科,项目所在乡镇分管领导、自然资源规划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规划设计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耕保生态修复科负责人郑俊结合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实施2020年水毁耕地复垦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就项目规划设计、实施管理、时间安排、竣工验收、资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业务讲解。余友勇副局长就当前正在开展的土地年度变更调查和卫片等工作进行调度部署。最后,郑汉涛副局长就项目实施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精选址。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加强耕地保护,发挥项目投资效益;二要抢时间。要立即行动,按节点倒排工期,抢抓时间,不误农时,不误生产;三要严管理。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公告制、法人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审计制”六制要求,严格项目管理,质量管理,资金管理,档案管理,争做精品优质工程;四要抓考核。项目推进调度与定期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将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纳入乡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考核内容,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促进项目建设按时竣工验收。同时,郑汉涛副局长还就耕地保护、永久基本农田核查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据了解,金寨县2020年水毁耕地复垦项目投资规模1210.14万元,分11个乡镇组织实施,主要用于水毁耕地的恢复治理、水土保持、沟渠配套,及损毁农田水利设施、田间道路的修缮。(朱厚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