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执法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9
字号: 打印 收藏

2月26日上午,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执法工作部署会,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中心所、分局和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部省市各级关于卫片执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外业核查任务,并对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执法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立即开展图斑核查。本次下发我区图斑数量多、面积大,各中心所、分局要立即组织开展现场核查,确保我区在13日内完成全部图斑核查工作。二要规范图斑数据填报。相关业务人员要及时掌握升级后图斑数据填报系统的新功能、新要求,确保数据成果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三要加快违法图斑整改。要履职尽责、积极汇报、分类整改,抢抓有限时间,加快推进违法图斑整改,最大限度减少违法用地总量。

会议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卫片执法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严,各中心所、分局要向属地乡镇主要领导及时汇报,及时完成外业核查任务,加快推进违法图斑整改。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各中心所、分局和机关各业务股室要明确各自分工,加强工作协调,合理安排工作,做好变更调查与卫片整改工作的有效衔接。三要分类落实整改。对违法图斑已经报批的要紧盯批文进度;已获取用地批文的要及时组织供地;该拆除的坚决拆除恢复到位,力争在规定时间前消除违法状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