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积极推动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开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15:31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年,金安区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部署及开展,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多角度展示金安区自然资源工作风采,全年共报送信息542篇,在各级宣传平台刊登信息351篇。

一是加强领导,构建网络,突出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形成了局主要负责人主管,分管负责人主抓,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办公室安排专人具体落实的信息宣传队伍。机关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指定专人作为信息员,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承担信息编写主要任务。同时严把审核关。信息报送需经审核、把关后统一发布,重要信息或敏感信息办公室发布前须提请相关局领导审签。

二是建章立制,奖惩并重,加强信息工作规范化建设。经局党组会研究通过了《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报送及考评制度》,对工作职责、报送重点、报送任务和考评奖惩作了明确规定。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同时强化激励机制,严格兑现奖惩。定期开展信息写作业务培训,提升信息写作水平。

三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切实增强信息工作服务性。信息上报工作聚焦日常工作中的领导动态、工作进展、特色亮点、改革创新和先进典型,紧紧围绕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中心工作开展,展示工作风采,突出工作成效,同时积极配合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等专项工作开展和地质灾害防治宣传等工作。(撰稿:韩绪  审核:蔡宜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