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7:20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29日下午,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强力推进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局相关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和金开区自然资源局、城北分局、各中心所正副负责人,执法大队、法规股、整理中心全体人员,用地股、规划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图斑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建设用地报批和国土空间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单位对2020年第四季度卫片图斑整改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摸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强调,第一季度已接近尾声,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在重点工作上发力,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年度目标不能变。涉及上级考核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二是日常工作不能松。持续开展技法监察、土地整理、国土空间规划管控、耕地保护、用地保障、土地变更调查、不动产登记等工作常抓不懈;三是急办工作不能等。对卫片整改、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专项治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农房一体化”等急办事项不能等,高位推进;四是使命担当不能减。全系统上下要把学习作为增强本领、提升水平的法宝,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以“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自我要求,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做新时代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自然资源人。

会议还就机关党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撰稿:蔡宜军,审稿:韩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