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自然资源分局深入包保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7:35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市局、区委区政府深入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主题活动要求,3月24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分局由分管负责人带队,会同区四送一服办、姚李自然资源管理中心所负责同志组成联合服务小组,深入包保企业六安市盛达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宣传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宣传自然资源要素政策。

在企业现场,联合服务小组详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作流程等情况,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企业提出的完善合法用地手续,办理不动产权证,尽快融资等问题,联合服务小组表示将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尽快解决企业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同时就自然资源要素相关政策向企业进一步宣传解答。

通过开展走访和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区企业对自然资源要素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客观了解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不动产登记、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需求,有利于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王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