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接种疫苗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7:33
字号: 打印 收藏

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系列助力防疫战役活动。

强化宣传引导,树立“党员带头,应种尽种”的意识。按照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本着“应种尽种”的原则,第一时间要求机关党委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社交平台发布科普内容及接种信息,倡导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群众知晓积极参与疫苗接种。

组织集中接种,形成“推进有序、应种快种”的局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局党组统筹协调,对局机关全体人员健康情况开展摸底调查并登记造册,对具备接种条件的人员组织分批次有序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推进。3月27日,在局机关党委的带动下,全体在职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至望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开展志愿服务,营造“主动接种、全民受益”的氛围。4月2日,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结对共建单位,参与落星庙社区组织召开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在社区重要点位向过往居民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入户上门等形式,开展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入户宣传行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倡导群众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撰稿:宁汇荣,审核:蔡宜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