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自然资源局“三个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1
字号: 打印 收藏

一是将党史学习与传统节日相结合。“3.8妇女节”组织开展了“巾帼风采颂党恩”诗歌朗诵会,以经典咏读的方式学史明理。清明节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汤家汇、南溪等红色遗址,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实地教育。通过将传统节日与党史学习相互融合,达到潜移默化的学习目的。

二是将党史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在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等线上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做深学习维度。同时,用好县政府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在线观看《大别山精神礼赞》《八月桂花遍地开》《十万英烈铸两源》等红色影片,以红色精神激发学习热情。

三是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开展“传承金寨红 奋斗谱新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全力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解决“难办证”问题、地质灾害防治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工作,解决好身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引导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撰稿:刘涛,审核:王允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