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土地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应对土地整治工作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全力做好全区用地保障工作。4月1日,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土地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谋划安排。区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土地整理中心全体人员和作业编制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作业编制单位分别汇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结合其他县区土地整治先进做法,探讨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局分管负责人、土地整理中心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人员再增加。作业编制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紧迫性,增加专业技术人员力量,量化标准、倒排工期、密切配合,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努力打好这场“时间战”。二是责任再细化。土地整理中心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列出责任清单,紧盯问题不放,紧抓标准不松,把责任落实到事、到人。三是工作再精细。各单位要充分吸取2020年土地整治工作经验教训,不能蜻蜓点水、走马观花,要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力求工作精细化,打造精品工程。(撰稿:张平,审核:蔡宜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