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8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7日下午,叶集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中心所及林场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长王启星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区警教办《六安市叶集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部分警示案例。

王启星就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整治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为切入点,不断增强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和危害,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三要切实压实责任,扛起政治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鲍克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