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土地要素对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09:06
字号: 打印 收藏


8月30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土地要素对接会,县“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第二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和1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宣讲解读了不动产登记、规划审批服务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安徽凯耀基业地产有限公司、安徽涌泉置业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当前企业经营状况,并提出了在不动产登记办理规划许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就有关诉求分别给予答复和解释,对于可办理事项逐一落实了解决办法对于因政策原因无法解决或暂时无法办理的,现场进行了政策解释


会议要求,相关股室部门要牢固主动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要素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企业反馈的不动产登记、规划许可办理等问题,要精准对接、落实行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撰稿:汪渭清,审稿:张绪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