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企业对土地要素进行座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09:49
字号: 打印 收藏


8月5日裕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城乡规划中心主任曹春明一行到裕安区分路口镇鑫农种养殖合作社与该企业就土地要素需求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该企业负责人马良同志对目前合作社经营状况以及下一步发展对土地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马良表示,之前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分路口自然资源中心所的帮助下,合作社所需的设施用地办理的非常快,解决了耕种等生产资料存放。下一步希望对收种的粮食作物进行深加工,想请自然资源部门解决土地需求。


    曹春明局长对该合作社下一步的发展表示赞赏,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也是我区每位党员干部的任务,他还向企业介绍了自然资源部门在支持企业发展解决土地要素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国家对土地管控的相关政策。但之前办理的设施农用地不符合粮食深加工用地政策,并对企业下一步土地需求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理程序。撰稿人:陶远成审核人:曹春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