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自然资源局:聚焦“四送一服” 助力企业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5:2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四送一服”工作,金寨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土地要素精准发力,助力企业发展。

一是包联企业全方位服务。对于包保联系企业,明确一位局班子成员每周下访包联企业一次,破解问题,协调解决,直至企业满意为止。6月份针对企业提出的地下停车位的销售问题,协调7个部门反复调研,研究出台相关支持措施,经县政府同意后最终顺利解决困扰房地产企业和业主多年的停车难问题。二是聚力土地要素攻坚。每季度召开一次土地要素对接会,邀请有土地需求的企业参会,对企业诉求分类研究、规划设计、组卷上报审批,及时供地,并做到“交地即发证”。三是平台留言马上办理。时刻关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网上平台,发现留言立即下访企业,现场了解诉求、提出解决方案、千方百计解决问题,直至企业满意为止。四是督办问责毫不含糊。局党组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办理情况每月一梳理、一事一督办,并纳入党员干部考核内容,有力地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撰稿人:程东绵;审稿人:刘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