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博调度冯井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22:15
字号: 打印 收藏

8月31日,霍邱县副县长刘博到冯井镇调度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推进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县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冯井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设计单位和冯井国土中心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调度会议。

会上,冯井镇和县自然资源局分别汇报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冯井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实施方案、村庄规划和永久基本农田调整方案编制情况,重点讲解了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涉及马鞍山、团山和蝎子山3个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工程设计、实施计划,以及与有关部门规划对接、征求意见等情况。

刘博指出,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省市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冯井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刘博要求,县自然资源局负责跟踪指导督促冯井镇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和全域土地实施方案编制报批工作;冯井镇党委政府负责增减挂钩拆旧村庄摸底、拆迁安置方案制定、安置点选址规划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示范建设,以及与相关部门规划、涉农项目整合做好衔接等工作;县蓼城公司和中安公司负责筹集建设资金;县农业、交通等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支持冯井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实施。 (撰稿人:冯雨,审核人:谷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