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召开《霍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咨询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19:03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年9月3日上午,霍山县人民政府在县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霍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咨询会,会议由副县长郝晓武主持,县直相关部门、16个乡镇及县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当前霍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总体情况的介绍,由霍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组汇报了《霍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霍山县但家庙镇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及其他乡镇空间规划核心内容。

会议邀请原上海市土地学会袁华宝副会长、上海同济规划院裴新生教授、安徽省城乡规划院胡厚国院长、安徽农业大学国土资源研究所於忠祥所长和六安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徐悦副总经理组成专家组。与会专家在认真审阅和听取方案汇报后,形成一致意见:原则同意咨询会方案成果,并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最后,郝县长要求与会各单位和项目组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专家的意见为指导,统筹谋划推进好当前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各项工作,全面绘就霍山县高质量绿色发展一张蓝图。(撰稿人:王皖平;审稿人:万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