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区竖向专项规划(2021-2035年)通过专家评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8:49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保护好霍山县城得天独厚的山水城市生态环境,打造好城市生态景观,合理开发利用城区地形地貌,满足城市各类建设项目用地需求,在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相关政策指引下,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了《霍山县城区竖向专项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县直有关部门及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合肥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和厦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与会专家和参会领导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方案汇报,审阅了相关图件,经认真评议,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资料详实,技术路线正确,规划设计基本合理,内容完整,深度满足国家有关规划编制的要求,原则予以通过,并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撰稿人:万磊;审核人:王皖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