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自然资源局:“三个一”健康过“廉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7:0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坚决杜绝中秋、国庆假期的不正之风和奢靡行为,金寨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行,积极倡导节俭、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
  上好一堂节前廉政课。中秋节前夕,局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县纪委监委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和有关典型案例的通报,并观看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督促党员干部职工严守各项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引导大家绷紧纪律这根弦,确保廉洁过节。
  开展一次节期专项督查。节日期间,坚持由领导带班值班,局纪检组不定时对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到岗、公务用车、接待、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同时,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包保小区查看文明创建、摩托车上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叮嘱局志愿者服务队认真配合小区物业,共同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完成一次节后监督核实。按照要求,分别在“两节”过后,由局办公室对节日期间公车使用、公务接待、公费出行以及重大事项进行核实,对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前往疫情风险区情况进行摸排。对局机关各办公室、会议室、电梯间、卫生间、走廊等区域开展消毒,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廉洁过节、健康过节两不误。(黄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