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孙林走访“四送一服”包保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0:29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四送一服”包保机制,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把政策宣传好,把问题解决好。9月22日裕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林到包保企业六安市春栖酒店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孙局长首先向酒店经理贾杨同志询问了目前企业经营情况,有没有需政府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贾经理对孙局长非常关心酒店经营表示感谢,汇报了近期酒店经营状况以及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目前酒店经营正常,住宿的客人也逐渐增多,企业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对客人的健康和安全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体温监测、扫安康码、室内外和公共区域消毒等都按规定程序进行。并制定了应急预案。

最后,孙局长向贾经理介绍了裕安区政府关于“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涉企惠企相关政策,以及裕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送一服”工作情况。并告知如有需求可通过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微信公众号反映企业诉求。

标签:
关联信息